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阿仙奴曼城温布莱争联赛盃
发佈日期 : 2018-02-25

曼城首循环联赛曾3:1击败阿仙奴。

今晚可谓大战连场,球迷们看完曼联对车路士的超级大战后,凌晨12时30分又迎来英超兰联赛盃赛事,届时阿仙奴与曼城将于温布莱球场正面交锋。论实力曼城佔优,但「一场过」的赛事胜负实难以预料。


曼城刚在足总盃爆冷不敌英甲球队韦根出局,四冠王梦碎,若今晚能捧走联赛盃,仍可在联赛以外捧走一项国内盃赛冠军。除了上仗爆冷出局外,曼城全季表现仍然极为出色,尤其攻力是全英超最强。翼锋萨尼的极速復出,令他们得以以最强人脚出战。但需要留意的是,他们联赛盃晋级过程并不强势,三轮需要透过加时或12码才艰难晋级。


阿仙奴目前在联赛离前四已甚遥远,若能夺得联赛盃也算是个安慰奖。虽然近年他们在联赛和欧战皆早早退出冠军争夺,但他们却甚有盃赛运,先后在14、15、17年取得足总盃。今季他们足总盃早早出局,却轮到联赛盃打入决赛。另外,温布莱球场亦是他们的福地,阿仙奴近九次在这个球场踢盃赛未尝一败,今仗绝对有一拼之力。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