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双方皆需抢分完成赛季目标 热刺曼城龙争虎斗
发佈日期 : 2018-04-14

哈利卡尼力争连续三季夺英超神射手。
热刺可说是近期英超势头最勐的球队。
曼城面对任何一队对手亦有一拼之力。
哈利卡尼力争连续三季夺英超神射手。
热刺可说是近期英超势头最勐的球队。

今夜凌晨,英超第33轮赛事上演重头戏,前列分子热刺将在温布莱球场迎战榜首的曼城。前者32战20胜7和5负积67分排名第四,后者32战27胜3和2负积84分排名第一。尽管曼城近期经歷了各项赛事三连败,但凭藉他们超出一班的实力仍足以与近期势头强劲的热刺一拼,双方势必奉献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NOW 621台星期日凌晨2时45分直播)。


今仗对赛双方在各自的位置上其实颇为稳固:热刺目前排名第四,争前四的最大对手车路士早前在「天王山之战」被他们作客击败,随后又在上一轮赛事爆冷被韦斯咸逼和痛失两分,令热刺整整拉开10分的优势;曼城上轮虽然在主场遭同市死敌曼联逆转,但仍领先后者13分,在联赛余下六轮下冠军仍是十拿九稳。


热刺可说是近期英超势头最勐的球队,他们近八场联赛取得七胜一和的恐怖战绩,当中包括战胜曼联、阿仙奴、车路士,战平利物浦的佳绩。另外,他们亦成功把借用的温布莱球场变成自己的地狱主场,过去20场赛事他们在主场取得16胜2和2负的佳绩。他们抢分的慾望亦不低,因他们目前只落后曼联4分,与多赛一场的利物浦同分,仍有机会在积分榜上往上爬。


哈利卡尼神射紧追沙拿


阵中头号射手哈利卡尼早前因伤缺阵数轮联赛,旋即被争夺神射手的对手沙拿拉开距离,此子復出后迅速找回状态,并在上轮联赛找回入球感觉。现时他射入25个联赛入球,落后首位的沙拿4球,为了连续三个赛季夺得英超神射手的宝座,他今仗定必努力争取入球。


之前一路高歌勐进的曼城近期强势不再,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欧联被同样以进攻足球见称的利物浦双杀出局,联赛又被同市死敌曼联反胜打破主场不败身,阵中将士信心受到不少打击。


哥迪奥拿誓阻球队连败


尽管如此,以哥迪奥拿的功力,他定必会想方设法制止球队继续连败。平心而论,三连败期间曼城众将的表现并不如最后结果般差,当中亦有争议球、运气等等因素影响。以曼城今季的班底以及磨合程度来看,他们面对任何一队对手亦有一拼之力,加上他们欧联出局后最后目标便是尽早取得足够分数夺得英超冠军,因此球员斗心上亦不会输给热刺。看好两支旗鼓相当的劲旅各得一分。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