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绿衫军愿再一「骑」飞驰
发佈日期 : 2018-05-16

骑士需要走出惨败阴影,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
绿衫军第一局以25分优势击败骑士取得开门红。
骑士需要走出惨败阴影,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
绿衫军第一局以25分优势击败骑士取得开门红。

週三早上,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届时塞尔特人将继续坐镇TD北岸花园球馆迎来与骑士的东岸决赛第二场的较量。绿衫军第一局就以25分的优势击败骑士取得开门红,球队士气高涨,如今继续佔据主场之势,相信今铺有望延续胜绩。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绿衫军在上半场的时候就以61比35遥遥领先骑士,在东岸决赛半场就领先26分并不容易。在这场比赛当中,绿衫军展现了惊人的气势,在防守端把骑士折磨的毫无脾气。值得一提,赛前忽然顶替拜尼斯正选的马古斯摩里士攻守表现功不可没,全场比赛他得到21分以及10篮板。


摩里士成功防守占士


此前他自称是联盟防勒邦占士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在队友的帮助下,他今天亦实现了自己的承诺。马古斯摩里士将勒邦占士逼入到他并不擅长的投篮区域当中,而且效果非常好。如今绿衫军的策略非常奏效,如果骑士还是找不到破解的办法,恐怕下仗胜利将再次拱手相让。


骑士需走出惨败阴影


另一方面,这样一场惨败,骑士无论从球队整体还是球星个人都被绿衫军压制。勒邦占士在本场比赛16次投射出手只命中5球,最终拿到15分入帐,他的三分球5投0中。从整场比赛的效果来看,骑士对于绿衫军的这个防守策略完全无计可施,当勒邦占士进攻状态不佳的时候,劳尔就将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骑士第二号球星奇云拿夫的身上。


但是很显然,这样的进攻点转移效果非常差,因为奇云拿夫对阵的是塞尔特人的内线防守悍将贺福特,每次奇云拿夫的篮底强攻,在内线都要被贺福特打乱节奏才仓促出手。现在骑士则需要尽快走出惨败的阴影,找回自己的比赛节奏,争取下仗扳回一城。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