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梁孔德:政府支持 成事机会高 亚洲足协颁奖礼明年移港
发佈日期 : 2018-12-11

手持亚洲足协文件的董事霍启山表示,还需要跟多个政
亚洲足协年度颁奖礼,明年有望在香港举行。
手持亚洲足协文件的董事霍启山表示,还需要跟多个政
亚洲足协年度颁奖礼,明年有望在香港举行。

2019年亚洲足协颁奖礼,明年可望于香港举办;而明年2月的己亥猪年的贺岁波,则跟近两年一样,都是年初四港联斗港队;此外,足总已聘得技术教练,并会在下月上任。


 


亚洲足协刚于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过年度颁奖礼,香港更有郑子龙获年度金球奖,而这个亚洲足球界盛事明年极可能于香港上演,据昨日出席足总每月董事会议的主席梁孔德透露香港举办AFC年度颁奖礼的成数相当高,他说:「一切仍未确定,还需要跟政府各部门协商,如上演场地等问题,不过政府方面的态度是支持的,所以成事机会相当高。」


梁孔德表示,能举办这亚洲足协盛事,为香港的光荣,至于另一出席会议的董事霍启山则表示,尚要跟多个政府部门商议,如有进一步消息会尽快公布。


贺岁波初四港联斗港队


对于明年2月的农历年贺岁波,据悉本来有球队表示会主办,但却迟迟未落实任何细节,故此足总不再等待,以近两年的港队斗港联安排在年初四上演,成为贺岁波的主菜,但头场则未定。省港盃方面则将由U23骨幹应战,而今届将于1月6日先作客,1月9日再回主场作战。


此外,行政总裁薛基辅9月离任后,招聘仍然继续,但尚未完成,应到明年才会有进一步消息。不过,当年由前港队教练金判坤兼任的技术总监一职,则已聘得人才了,他是来自冰岛的,并会在下月上任。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