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挫永伦 两战两胜 南华率先出线入4强
发佈日期 : 2018-12-13

南华小将曾湛元(左)上篮,永伦的方诚义急不及待盖
广西威壮的李明皓(左)攻入30分,是挫南加州的功
南华小将曾湛元(左)上篮,永伦的方诚义急不及待盖
广西威壮的李明皓(左)攻入30分,是挫南加州的功

南华昨于第22届超级工商盃国际篮球邀请赛,于末段抛离对手永伦,以90:80胜出,于小组两战两胜率先出线;卫冕的南加州福建同乡会则以91:95不敌广西威壮,有点小爆冷。


南华与永伦这对老宿敌,昨南华虽然初段佔优,以23:13领先首节,但及后永伦在泰拿的经下急起直追,第2节打成21:18,不过半场落后34:41,南华罗意庭与泰拿相撞后左眼角「爆缸」退下火线。易边后永伦藉泰拿、贺斯福及方诚义的带领下再打下33:27的1 节,但仍以67:68仅落后。


关键的第4节,本来彼此得分都是梅花间竹之下,南华一直只领先1分,但在完场前3分钟,永伦先后有潘志豪及基士顿未能命中,相反南华的蔡再懃及小将曾湛元等则先后得分,把积分拉开了,而且永伦在心急收復失地之下不规,让南华不断有罚球进帐,终以10分胜出,永伦的泰拿今仗取得全场最高的31分,但亦难挽救球队于败局。赛后由南青抽调到南华打工盃的曾湛元说:「首次打这个比赛,有点紧张,我们的战术是要藉比对手多替补而打快速,我希望可以面对外队,可以体验更多。」


南加州跟往年不同,阵内只有1至两名高大球员,相反广西的球员身材都比方好,加上年轻肯搏,虽然双方全场都拉得紧,但最终仍以4分胜出,广西李明皓今仗独取30分成此仗得分王。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