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3场菁英盃分组赛捉对厮杀 东方求胜梦想振士气
发佈日期 : 2019-02-10

■虽要以胜仗重振军心的东方(左),今仗要争胜兼復
大埔的长人前锋哈利(左)曾给元朗守卫带来麻烦。
■虽要以胜仗重振军心的东方(左),今仗要争胜兼復
大埔的长人前锋哈利(左)曾给元朗守卫带来麻烦。

今日上演三场菁英盃分组赛事,和富大埔斗佳联元朗,力图失落银牌后追寻另一项锦标,而东方龙狮则在主帅陈婉婷(牛丸)请辞后,新帅黄镇宇首度领军出战梦想FC,虽然早已出局,但仍希望能一雪早前落败之耻;凯景及理文则在另一场比赛中碰头。


上仗在菁英盃以2:3不敌元朗后,东方先有主帅陈婉婷请辞,再有日本后卫井川祐辅因未获续约寻求足总处理,而且已没有再随队练波,助教黄镇宇临危受命接掌球队,今晚斗梦想FC是其掌军首战。


虽然东方在菁英盃已出局,但黄镇宇称他们需要胜仗来重振士气,再瞄准今季余下八仗联赛:「虽然菁英盃是否出线,所有上阵的球员都想赢波。联赛还有八场波,连同这场菁英盃,每仗非常重要,要当八场联赛全部是决赛,让大家知道东方仍然是有朝气的球队。」不过,艾华顿、洛迪古斯两锋将今仗恐缺阵。


至于近日愈战愈勇的梦想,继联赛挫东方后,于菁英盃又打败联赛榜首的富力,暂列小组之首,今仗再斗东方,球员都充满信心,教练梁志荣表示,球队上季曾打入此项锦标强,希望今季最少都能再进一步入决赛。


元朗上仗挫东方后,今仗斗大埔相当关键。


因为两军今季真的是欢喜冤家,在两循环联赛分别以4:4及2:2未分胜负,两军实力相当接近,不过元朗亦必须要击倒对手,才能在菁英盃小组出线方面有较大的优势,故今仗仍打迫抢战。


上仗在银牌决赛以2:3不敌杰志失锦标的大埔,今仗重新出发,今仗为求出线,目标全取三分。


此外,凯景硬撼理文,前者于联赛首循环曾以0:1不敌对方,今仗再遇对方不会放弃任何争胜的机会,理文要争取出线资格,今仗可谓不容有失。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