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南区挫梦想一度上榜首 大埔反胜飞马变领头羊
发佈日期 : 2019-03-17

■大埔的翟廷峯(左)及杜度夹击突入禁区的飞马中场
■杰志前锋卢卡斯(左)摆脱富力伊达缠扰。
■大埔的翟廷峯(左)及杜度夹击突入禁区的飞马中场
■杰志前锋卢卡斯(左)摆脱富力伊达缠扰。

昨日的港超联榜首及前列大战峰迴路转,冠忠南区昨于港超联赛以1:0小胜到访的梦想FC,全取3分,并藉同时间比赛的富力R&F以2:3不敌杰志失榜首位置取代其升榜首;不过,数小时后和富大埔以2:1反胜香港飞马,又取代南区成为榜首领头羊。


南区昨天表现没有上周力抗富力那么有耐性,表现大相迳庭,全场反而让作客的梦想佔了较多攻势和更有威胁的埋门,若非南区后备温俊护空门解围及林衍廷与拿祖门前浪射,先开纪录的可能是梦想。南区及后换入苏沙、温俊及迪亚高搞明要强攻,直至完场前5分钟,左路角球开出,比图远柱顶回中路,被伏兵门前的苏沙顶中柱入网,为南区一定江山并全取3分。赛后入球功臣苏沙说:「我明年便在港7 年了,我真的嚮往成为香港队成员,我并会为此而努力。」


和富负杰志落后两分


同时于广州进行的富力迎战第4位的杰志,后者藉费兰度及鞠盈智建功以2:0领先,但富力亦由基奥云尼梅开二度追平,但杰志最后由卢卡斯攻入,终以3:2获胜,使富力失去榜首位置。两仗之后南区以28分升上榜首,富力及杰志同得27分列第2及第3位,不过这形势只维持了两小时,因为尾场的大埔,虽然在出击香港飞马之役,上半场被对方后卫罗斯迎顶角球入网,以0:1落后,但下半场换入陈肇钧后形势逆转,再力钟伟强及哈利上场,先后由伊高沙托尼推横妙射入网扳平,再由李家豪主射罚球入网,以2:1反胜飞马,全取3分后大埔以14战得29分超越了南区升上榜首。


赛后大埔教练李志坚说:「这绝对是1场难打的比赛,阵中有5、6名球员患了严重感冒,能取胜全赖球员的斗心,而往后的比赛也不易应付,即使亚协也开锣亦要拼着来踢。」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