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杰出运动员选举8杰中3新人 李慧诗5摘星中之星
发佈日期 : 2019-03-27

■李慧诗大热胜出,成为星中之星。 (陆永鸿摄)
■首度得奖的江旻憓希望自己以后不再「失礼人」。
■8杰出运动员得奖人江旻憓(左至右)、吴安仪、吴
■李慧诗大热胜出,成为星中之星。 (陆永鸿摄)
■首度得奖的江旻憓希望自己以后不再「失礼人」。

2018年杰出运动员选举星中之星没悬念,星中之星由女车神李慧诗,这是其第五次获此荣誉;八杰之中的新丁有「重剑笑女」江旻憓、壁球的欧镇铭及武术「小爆牙」莫宛萤,前者期盼以后不再「失礼人」。


 


第五度夺星中之星的李慧诗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经一年休息后终于在去年有爆发并得到佳绩,她说:「我是个好幸运的人,我有机会出席不同活动,在不同范畴中学到不同的事,有不少良伴,有队友伴练及分享喜与悲,特别感谢已离队的马咏茹,她在我不知道应否离开的时候,她和我互相鼓励,这段记忆会记得……没想过自己能夺多少届,只希望一日留在体坛便能再夺,但不希望自己退步时仍站在台上『呃饭食』」。


江旻憓盼不再失礼


江旻憓称上次返港时因被教练痛骂而哭了,但不知道电视台竟直播,她说:「已跟教练和好了,但得到了这奖项,知道自己要再进步,追求比赛场上的稳定和情绪上的稳定,不能再随便于人前哭,这是非常失礼人的。」莫宛萤称获此奖如同强心针,希望力争能在世锦赛亮相。


在亚运夺得羽毛球混双亚军的谢影雪,因拍档邓俊文正在印度比赛,昨只能独自领奖,对于左膊甩骱养伤逾四个月,她说:「伤势已好得七七八八,但心裏总有点阴影,我想復出初期不敢太用力扣杀。」阿雪将于下月开始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站復出。另一最佳组合为梁峻荣和张敬乐,其中肥荣表示,最高兴的还是在亚运辛苦夺金,原来二人都获准「放假」回港一天,今日便要回昆明训练,他说:「我们固然以奥运入场券为当前目标,但因4月的亚锦赛前两名可直入奥运,所以亦要加紧练习。」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