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缓害外展团队派清水 抗衡狂欢中酒精诱惑
发佈日期 : 2019-04-06


国泰航空/滙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昨天正式揭幕,非牟利组织「启励扶青会」员工及约30名义工组成的SOSKELY团队,进驻香港大球场和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为青年派发清水,提醒他们补充足够水分,以及借此宣传,希望本地青年更关注酒精危害。


SOSKELY为一个缓害外展团队,旨在纾缓本港未成年人士饮酒及暴饮问题,致力将暴饮带来之伤害减至最低,并介入具酒精中毒的潜在个案,为场内所有青年提供安全、零酒精的空间,以及非批判性的缓害信息和情绪支援,SOSKELY的主帐篷及休息区位于香港大球场西翼高层(Block 333及334)。


免费派发手带及纹身印水纸


在比赛期间(昨天起至7日),由启励员工及约30名义工组成的SOSKELY团队,进驻香港大球场和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为青年派发清水,提醒他们补充足够水份。我们亦会指示有需要的青年前往「轻松廊」稍作休息。同时,我们会免费派发印有缓害信息的手带、贴纸,以及纹身印水纸,藉以宣传三个重要缓害信息﹕「Water is your H2bro」、「Look out for your squad」和「Know when to chill」。


SOSKELY会继续加强推广「復原卧式」,希望青年能在同侪之中传播这个重要的缓害策略﹕将患者置于復原卧式的姿势,有助确保他们的气道畅通,慎防口腔内的呕吐物或液体阻塞气道。


启励扶青会行政总监萧加欣表示,青年是我们的首要关注,我们希望看到他们能茁壮成长。他们的健康是尤其重要的,而我们亦按照青年的诉求带动SOSKELY工作,SOSKELY不仅在关键时刻为青年作出适当的支持,还向他们介绍了一些在活动中有用的提示。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