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復活節賽期牌面馬多 潘頓雷神連場「激」鬥
發佈日期 : 2019-04-21

莫雷拉 過去幾個賽馬日狀態低迷,周一出足十場係時
「激賞」今季演出準繩,跑回首本路程有力再捷。
「豹子頭」徐雨石泥地馬演出一向有保證,強配潘頓更
潘頓 周一手執成手靚馬,係時侯大手出撃。
莫雷拉 過去幾個賽馬日狀態低迷,周一出足十場係時
「激賞」今季演出準繩,跑回首本路程有力再捷。

【本報訊】剛周三谷草賽事,戰果甚為出人意表,雖說當晚有熱門贏過,可是排在騎師榜前四位的騎師,其中三位潘頓、莫雷拉和何澤堯都冇馬贏,他們的擁躉幾難全身而退,損手是必然。
周一沙田十場草泥地日馬,潘田莫何四人依舊手握一些牌面馬,尤以潘頓與雷神,假如這天他倆繼續失手,負面的影響比起周三那夜猶有過之。
第二場第五班草地1400米,「領闖者」去季在三四班多戰無功,今季的戰績略有不同,曾經勝出五班同程,今次欣逢回到五班,立刻回到唯一勝途,並且強配潘頓,志不在小;「旋風腿」初次出爭五班賽,班次佔優,縱然路程性能普通,也有一戰之力。
第七場第二班泥地1200米,「激賞」今季演出準繩,七場比賽俱入前四名,累積1冠2亞3季1殿,取勝一役是二班同程,大勝四個身位,贏來易如反掌,是次重臨舊地,有機會再嚐勝利滋味;「豹子頭」亦是此程高手,七戰獲5冠1亞1季,往績相當勁,是賽回師強項,石哥為要穩中求勝,起用潘頓,加強配搭,對於這場賽事極度重視,戰志萬千。


潘頓莫雷拉今次坐騎名單
騎師  潘頓   莫雷拉
場次
第一場 八太子  架勢
第二場 領闖者  旋風腿
第三場 健快聯盟  深愛
第四場 打鐵趁熱  八心之友
第五場 夢幻人生  加州更好
第六場 一舖成名  乘勝追擊
第七場 豹子頭  激賞
第八場 皇者勝利  平海飛星
第九場 安迅  精算八方
第十場 最合拍 嫡愛摯寶 


必求翻身
【本報資料】明日復活節賽期舉行十場沙田草泥地日賽,焦點所在是潘頓和雷神,事關他們二人手上大把子彈,二人各場坐騎卜滿,埋身肉搏在所難免,再者,他倆在剛剛谷草夜賽齊齊空手而回,實在太離奇,如果今次賽事又告連場戰敗,哪有顏面,所以必求翻身,正常預測今戰二人至少有兩三場串Q,不妨優先考慮潘莫Q。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