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領闖者及鋒而試
發佈日期 : 2019-04-21

「領闖者」是次回降五班,已屆出擊之時。

【避重就輕/阿興】第二場第五班草地1400米,「領闖者」去季於四班上陣三次,不入前四名,今季之初,在四班再跑四場,也是三甲不入,而對上七場同樣是四班,只有上一場成功上名,雖則距離頭馬相差三乘,賽績毫不特別,但可反映目前具備良好狀態。是次回降五班,出爭贏馬路程,已屆出擊時候。
「西域猴王」四班形勢失利,五班卻是分量十足,可起作用。「越跑越好」缺少了莫雷拉或蘇兆輝,必對發揮有影響,位置之材。「鑲黃旗」剛仗表現有起色,冷門可拖一票。
第八場第三班泥地1650米,「人民武士」曾於12月尾勝出三班泥地1200米,這次復於三班泥地賽上陣,不過返回正宗的一哩路程,威力猶勝1200米,具有問鼎之力。
「皇者勝利」上場跑第十四,然而潘頓居然接手,背後必有原因,不可不防。「電玩皇者」改用10磅仔,足足比上場少負13磅,大大提升競爭力。「平海飛星」上仗贏來有餘未盡,值得再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