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遨遊戰士霸氣十足
發佈日期 : 2019-04-21


【一目了然/柏翹】 明日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三T多寶有168萬,該三關的賽事有泥亦有草,形勢上則未見清晰,似明實暗,何況,比賽當日早上或會有雨,如果場地受到影響,變數更多,因此,如買三T,有必要兼顧多些邊線冷腳。
【頭關】第四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徐廐「愛飛一號」前仗賽後右前腿不良於行,休息兩個月復出,表現脫胎換骨,在四班此程輕勝而回,直路後勁凌厲,逢馬過馬,視一眾對手如無物,照道理只加6磅再跑贏馬路程,對手實力不外如是,有望冧莊。
【次關】第五場第三班1000米,姚廐「遨遊戰士」一出即勝,在四班直路賽全程一馬當先,贏來不費吹灰之力,取勝姿態盡現霸氣,潛力驚人。是賽升至三班角逐,對手看似有所增強,實情又是另一回事,加上此駒排在有利檔位,如可貼欄帶放,以其速度,可期再勝一仗。
【尾關】第六場第四班草地1800米,告東尼馬房「電路三號」初出已跑第三,雖然翌仗成績轉差,但見近兩場愈來愈好,足證本身進幅與時並進,是次再跑田草長途賽,有力爭冠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