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電玩皇者嫡愛摯寶
發佈日期 : 2019-04-21


【掌握大局/蔣偉權】星期一的沙田日賽,筆者將繼續有馬向大家推介,分別是第八場的「電玩皇者」和第十場的「嫡愛摯寶」。先講「電玩皇者」,這匹現年4歲的美國馬來港後,起初是跑短途起家,不過近仗落腳轉慢,於是羅富全特意於上仗安排此駒增程,結果只負於超班馬「中華之光」個多馬位,而相信今場在對手不強的情況下,「電玩皇者」今回有力補中。


至於「嫡愛摯寶」近戰表現可能令大家比較失望,不過上場的表現卻令筆者刮目相看。事關此駒上仗在莫雷拉胯下出戰三班沙田1400米,在抽得黃金一檔的情況下竟意外慢閘,結果沿途留守在較後位置,在當日不利後上的情況下,在直路上收復不少的失地,最終更跑獲第四,更造出全場第二快的末段時間,由此可見馬兒在三班負輕磅應有一定的優勢,相信吸取教訓後鞍上人應會更為慬慎,因此建議各位今場大可WP齊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