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歡樂小子健快聯盟睡眠大學二郎遨遊戰士夢幻人生亮先生快樂歡騰
發佈日期 : 2019-04-22


【洪禮賢講馬】序:今日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草泥地各佔一半,草地在C+3欄進行,路程由1000米至1800米,泥地賽包括三場1200米和兩場1650米,另外,今期三T多寶有168萬。


由於今早有幾陣驟雨和雷暴,如果落在沙田上空,多與少對跑道有影響,不管草泥地,會不會一味靠放?可能性其實幾大,之所以,透過頭兩場草泥地中程賽果,我們便可進一步了解實況。


重心場次:


第3場第四班(60-40分)1200米草地
「歡樂小子」已有3年多未贏,如果仍在三班,不會動心。今場除了落班之外,近績平穩是另一睇好理由,再看賽前準備工夫,好明顯與近仗不一樣,早課動態似是衝著這場而來,值竹信任。
「健快聯盟」由谷草1200米跳到此程照贏,難度分爆燈,負頂磅再跑都要揀。「小福將」上仗利敬國未盡全力罰停賽4日,尚可保住帥印,在情在理,今場實搏。「二郎」排到好位,跑法或與上場略作調整,不排除增強威力。「睡眠大學」守好位騎法,可能賺到個P。
「深愛」中前段多數落後,形勢不利,一位已足。「東龍陣」轉跑此程,難度大增。「盈華盛甲」谷草短途才是最佳出路。「勁嘉輝」欠5分可落五班,沒有必要衝動。


重心場次:


第5場第三班(80-60分)1000米草地
「遨遊戰士」初出即勝,彈甩對手係亮點,然而最犀利係拉快末段時間,令總時間與當日三班同程看齊,因此,初上三班不會存在壓力,還要排到外檔,篤定冧莊。
「夢幻人生」上場被告甩,騎師取位犯錯,與人無尤,希望今場潘頓騎得醒醒定定。「亮先生」前仗二班同程跑得幾好,隔一場換了另一批馬,形勢不同。「快樂歡騰」若日賽令其情緒安穩,大有機會爭入位置。「加州更好」非要加配備突飛猛進,方有機會爭三甲。
「新力寶」左右腳都傷過,加上久休復出,就算外地賽幾好都冇用,先看一回。「紫雲星」今季已兩捷,任務完成。「鎮山寶」首場比賽走勢尚可。「遨遊神駒」似有等降班意圖。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