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大運舞台人馬合拍
發佈日期 : 2019-04-24

葉楚航旗下的「大運舞台」今期拾回第二春,今晚大有

【甘屋藏料/甘甘仔】高雄市長韓國瑜計劃推賽馬,也在出訪時取經。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在4月22日表示,現行法令賽馬不可行。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答詢時說,會先從馬術開始,市府分短、中、長期辦理,如果未來議員同意,再進入第二或第三階段。邱俊憲說,賽馬是賽馬、馬術是馬術;推賽馬就是要賺錢,市府不可能推動不賺錢的產業,否則如何讓高雄市發大財。



第五場「大運舞台」,今季32分從新起步,出賽十次,十次全得獎金名次,當中更取得3W,上仗勝後返回從化積極備戰,今次再於四班上陣,抽得黃金一檔,配回勝出組合黃俊,相信可以作一個穩膽。「坪山新星」蘇保羅初出馬,去年11月中到香港,一直做準備,直到今年2月首次試閘,反應速度高,由頭帶到尾,跑法有前有後。之後到今月初再由潘頓試多一次閘,在三百移出稍騎,立即有反應贏出試閘,初出即配上潘頓,相信會有好表現。「健康在望」上仗遇上慢步速,被前領馬走甩,但在尾段都展出強勁追勢追回一席季軍,吸收經驗後,今仗如不是留得太後,有望補中。「同盟力量」近仗表演不俗,上仗單騎領放發力太早,今仗轉戰谷草直路衝刺較短更有利前領。賽後加強操練火氣十足,最佳黑馬。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