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潘頓剛賽3W殺得性起 勇者勝成才「技」勝一籌
發佈日期 : 2019-05-14

「成才」與潘頓非常合拍,季內唯一勝仗正是由其胯下
「競技勇士」(灰馬)季內演出準繩,今次轉戰谷草對
潘頓最近贏馬頻頻,今次谷戰更手執成手惡馬,要取
「成才」與潘頓非常合拍,季內唯一勝仗正是由其胯下

【本報訊】剛過去的周末沙田賽事,潘頓與莫雷拉平分秋色,各有三場頭馬進帳,來到明晚八場谷草A欄賽事,他倆均有六匹馬跑,整體實力而言,前者略為秤先,預料再有頭馬落袋。
由於今次谷草賽事在全闊跑道進行,是否公平競爭將是重要一環,假如賽道沒有出現嚴重傾側,有利亦有弊,無疑各類型賽駒都可得到充分發揮,但變相揀馬的範圍變得較廣。
第二場第四班1200米,「勇者勝」今季首仗跑獲第四名,可是之後多戰無功而回,連續四場跑第十一和十二名,賽事中的表現急轉直下,直到上仗轉配備之下,陣中復現追勢,後上跑第六名,負於頭馬不足兩乘。拼後加緊訓練,動態認真,這次再跑相同路程,強配潘頓,矢志交代。
第三場第三班1650米,「成才」今季曾由多位騎師操刀,其中潘頓取得最好成績,四戰累積1冠2季,不入三甲的那場是田草,三場上名賽事都是谷草,從而可知,當方仔安排此駒配潘頓出爭谷草賽事,必有百分百鬥志,因此,明晚可投予信心一票。
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競技勇士」直落五場跑入前三名,演出極佳,鞍上人都是潘頓,此際殺得性起,今仗原班人馬再上征途,戰場由田草移師谷草,實力佔優,可爭冠軍。


5月例贏
【本報資料】最近潘頓不斷贏馬,聲勢之強,比起莫雷拉猶有過之,在5月已舉行的四次賽事,潘頓次次有馬贏,除了5月1日勝出一場之外,餘下三次賽事共獲8W,其中有兩次個人連中三元,可見近期他的手風順到不得了。細看今次谷戰,他的實力馬比比皆是,要贏兩三場頭馬不是大想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