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加州銀晉」增程有機
發佈日期 : 2019-05-22


【任勝之言/黑豹】余詠詩下季轉到大摩馬房當第二副練,真的有點耐人尋味!大摩尚有一個馬季就會退休,現在還加多一位副練職位,用意何在?馬會很多時都做出一些令人難以明白的事情,普羅馬迷,包括筆者,還是專心賭下馬算了。
第六場「加州銀晉」早前跑1000米的確是短些,如今增程,或有不同演出,而且排檔理想,可作半冷馬膽搏一搏。
「金鼓齊鳴」早排曾安排到谷草試閘,其後報跑谷草跑第四,該場賽事如非末後內閃,應入三甲,今次人馬再度合作,有過一次谷草經驗應有更好演出。「年年旺」上賽終點前影相失冠,欠多少運氣,今次終於強配,牌面是相當壓一,但上賽已提過此駒多少有隔紗的味道,有點戒心,可爭而不穩。「紅星」路程專家又落番三班加埋好檔,但今季已多拼,只宜配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