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怡昌寶寶強組冠軍
發佈日期 : 2019-05-22

潘頓(左)今晚手執三匹隔夜熱門,估計又係時候連場

【賠率有路捉/周仲】在剛過去的周六,沙田上演了十場日馬賽事,當中前列多位練馬師都有馬贏,包括蔡約翰、羅富全及約翰摩亞等。不過當中以羅富全的成績最好,當日憑「日日精彩」及「 更好世界」成功起孖,可說是威風八面。不過在今晚情況相信會大大不同,因為騎師潘頓目前手執三匹隔夜熱門,包括二場「鴻圖福星」、六場「年年旺」及八場「怡昌寶寶」。而他們分別屬於沈集成、高伯新及丁冠豪馬房。


先講「鴻圖福星」,此馬現在只有3歲,雖然暫時仍未有頭馬紀錄,不過上仗負於強手「大聚會」,已可看到牠在目前評分及班數其實已有爭勝的條件,今次在強手已去的情況下,有力贏馬而回。


至於「怡昌寶寶」,單論在丁冠豪馬房能一出即勝,已證明本身是一匹質素超卓的賽駒。而且在上仗610場次中,其蹄下敗將包括「天祿」及「衝亞」等再出亦能立即交出WQ,由此可見其級數已得到驗證。因此今次即使升班及增程亦不會難到這匹新星。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