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昨晚谷草地快利放潘頓連中三元
發佈日期 : 2019-05-23


【本報訊】昨晚谷草賽果以熱門馬秤先,間中有冷門跑出,總括而言,都是比較正路的賽果,就以早段場次為例子,幾匹隔晚熱門馬均可跑入前三名,計有「駿驫」、「鴻圖福星」及「獎進」,取得1冠1亞1季。
頭場五班1650米,文家良馬房「小奇妙」在雷神胯下,取得久違的勝利。第二場四班1200米,臨場情緒過急的「極爽」,大半程跟守有利位置,直路仍可一攻而破,意味著場地將會愈跑愈快。
第三場三班1650米,沿路自領的「盛大光輝」,縱使步速偏快,也可拼入第二,頭馬則是初跑一哩的「長長友」,季軍是突然神勇的「綠野先駒」。
第四場開跑之前,場地掛牌轉為好至快地,接戰沿途走在較前位置的「歐洲巨星」和「獎進」,順利構成連贏位,至於第三名是「爪皇轟天」,其實後駒直路形勢大好,可是本身鬥心一般,每每在短兵相接之下鬥輸,實在難以再高估。
壓地後的第五場四班1650米,閘前四駒落飛,此為「明月光」、「鵲橋飛渡」、「君子承諾」與「自然君子」,最後有兩駒走進三甲,假如不是亞軍「赤火神龍」從中作梗,大戶便肚滿腸肥。
第六至第八場,成也潘頓,敗也潘頓,這位準冠軍三場贏2W,美中不足是第七場大熱門三甲不保,奇就奇在該場頭馬是其棄騎,予人瓜田李下之感。不過,平心而論,這夜潘頓贏到三場頭馬,手風持續見順,反觀雷神,上期田戰冇馬贏,是賽僅得一場冠軍,若是「雷粉」,真的情何以堪。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