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時時精綵擺擂台
發佈日期 : 2019-05-26

「時時精綵」(前)貴為應屆香港瓶盟主,長途實力不

【成報王牌】但凡大賽日,列強馬房躍躍欲試,這天是遮打盃賽日,自然吸引到他們的出擊意欲,蔡約翰、大摩及告東尼紛紛強陣應戰,相比之下,羅廐今日的兵力未見突出。
告東尼馬房是賽有十一駒列陣,出馬質量不比大摩遜色,當中不少配上好手壓陣,例如杜美爾、潘頓、田泰安等等,以其陣容,要在今日取得勝果應沒有難度。
第八場一級賽2400米遮打盃,東廐「時時精綵」上仗失意於女皇盃,直路被日本代表「勝利光采」走脫,最終力追不及,某程度上,輸在賽事形勢及沿路取位。今仗原班人馬轉戰哩半路程,前駒是應屆香港瓶盟主,長途實力舉世知名,經已擺下了擂台。
「時時精綵」上季贏完皇太后盃2400米,然後劍指此項錦標,結果不敵「巴基之星」,該兩賽相隔三個星期。今季此馬的部署略不同,改爭女皇盃,繼而養精蓄銳角逐此賽,其內有一個月沒有出賽,休息日子比上季同期更多,加上現已5歲,能力及經驗必在上屆之上,這次再遇「巴基之星」,有力上演復仇之戰。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