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加州福星」一放絕塵
發佈日期 : 2019-05-26

「加州福星」前仗曾鬥贏「美麗滿載」,今次在同場快

【神祺小子/祺神】第六場國際三級賽1200米,「加州福星」在出戰四月七日賽事筆者相信對面直路吹逆風,而當日場地不太利前領馬。最近再有一匹當日前置馬「盛大光輝」入位。而該日「加州福星」縱使有見習生減磅,但步速方面牠也算蝕住下鬥贏「美麗滿載」。上仗亦在超快步速下被燒斷。如今磅位再次有利,再用近日手風極順的何澤堯執韁,有力再撼強敵。「美麗滿載」上仗負重也算跟得急,出頭早末段僅負超輕磅及賺步速的「奔雷」追過 ,雖敗猶榮。如今同樣有輕磅優勢面對一眾疲弱的過去級際賽對手,有力重踏勝軌。「小巨人」上仗雖然賺步速,但直路上未能完全衝順,加上多少阻窒。今場有早段快馬,預期可跟得順來衝,可望走得更好「激賞」因評分所限未有太多選擇,相信會盡砌。而且對剛出征回港的「有理共想」有磅位上優勢,配腳可揀。



第七場三班1200米,「地大大」雖然近三仗在泥乎取得成績。但以406總場次的對手其後表現來計,此駒草地性能應該不太差。晨課愈見從容,相信於陣上更易操控,而且前仗可見此駒可於陣上追馬,所以如八檔未能切入,若守二叠也可以一戰。「春花秋月」質新馬上次首次遇上困守馬群下走規不順而敗。所以近日轉配備刻意泥閘中跟馬試跑,現寄望年輕馬可進步,勢成大熱馬但貼士範圍仍要兼顧。「友瑩囍」上仗遇慢步速焗全彎位上前,用力多左,以致末斷乏力。但計表現比前幾仗有進。「傳奇」大前兩仗腳傷才表現失望。而以上次走外疊稍為不利 ,而直路勁追表現及季內三班1200米入位能力表現計在此有好狀態可以一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