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1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運成功增值
發佈日期 : 2019-05-26


【賽事傳真/Ray】第九場第四班1600米,「好運」上次是轉投大摩復出第一擊,結果在田草1400米後上拼入季軍,直路展現出超強後勁,的確前所未見,落在大摩手上確認成功增值。是日刻意加程,而不再戰剛上名的路程,練者有此一著,豈是貿然行事,始終未交代,假如長力冇問題,力足稱雄。
「陽光」連續兩場跑得好,演出連貫,近況可信。「佳運來」目前分數比起季初贏同程時低2分,提防這匹老馬靜靜起革命。「多多」一連兩場同程試前試後,已屆出擊之時。
「深愛」若然繼續跑中距離賽事,最多位置交差。「金剛仔」評分減得多,只是能力退得亦快。「奔馳寶馬」上仗嚴重漏閘,今仗會不會再次發生?實在難估計,棄不足惜。
第十一場第二班1400米,「加州議長」歷來在此程錄得2冠3亞3季7負,上名率次數頗多,堪稱路程專家,此外,今場終於回到正宗路程,告東尼回心轉意,應是搏殺的先兆。
「一舖縱橫」上場賽事水準高,有必要跟進。「志同道合」今季初次出賽,進度不可能十足,配材。「威進駒」同程演出準,不過二班所遇的對手,與近仗相比,的確有分別。
「百步穿雲」此程有一定實力,可惜檔差。「一片光明」乞季長期不在狀態,下季再算。「帝豪寶寶」分數漸已回落,差不多又到出擊時候。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