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時時精綵穩執盃耳
發佈日期 : 2019-05-26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第八場一級賽2400米冠軍暨遮打盃,九匹馬角逐,應會分成兩派,意指觀眾的眼光,一邊是新興勢力,喜歡準長途馬王「時時精綵」,另一邊是懷舊,期望「巴基之星」重新站起來,回復從前光采至於自己口味,當然是貪新忘舊。


告東尼馬房「時時精綵」去季4歲之齡,已獲3W5P,季尾能在皇太后紀念盃、遮打盃及精英碟交出2冠1亞,早已奠定長途霸主地位,因此,今季成就更上一層樓,絕對是實至名歸,何況,以其目前銳勢,比起上季同期猶有過之,有力捧盃而回。
蘇保羅馬房「巴基之星」是上屆此盃冠軍,實力不容忽視,然而本身性格改變了命運,陣中時常跑不出最佳水準,所以,演出可以極大波動,如想博W,事前做好心理準備。
摩廐「鷹雄」長途能力及不上前兩駒,但是又比其他對手略為秤先,要贏難過登天,跑入位置卻是合理之至,可視為QT配腳。


時時精綵2400米往績
三場  2冠1亞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