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得勝駒獲大戶肯定
發佈日期 : 2019-05-26


【落飛馬啟示/張平】在剛過去的星期三,快活谷舉行了八場夜賽。而當日騎師潘頓依舊表現神勇,最終以3W成為騎師王。不過目前位列前三的馬房表現相信就令各位馬迷感到失望,事關他們竟然連一場頭馬亦贏不到,簡直白白浪費了投注人士的真金白銀。來到今日沙田日賽,這三個正在爭奪冠軍的馬房相信定必能來個大番身,各位馬迷不妨再信任他們多一次。


而筆者今日將繼續有馬向大家推介,分別是第八場「達龍駒」及第十一場「得勝駒」。先講「達龍駒」,此馬不論級數及性能都與昔日馬王「明月千里」接近,在外地亦曾勝出長途賽事,上仗在臨開跑前更票如雨下,獨贏賠率最終更落至只得10倍,今戰更強配莫雷拉出戰,在大樹遮蔭的情況下有力出冷。


至於「得勝駒」,雖然近戰表現未如理想,不過在今季324場次能與新一代一哩王「嘉應之星」串Q而回,或多或少已證明了牠有一定的級數。再者此馬上仗在開跑前五分鐘更大幅落飛至3.9倍,由此看來其能力已得到大戶的肯定,因此如今次臨場再有飛數異動的話,大家大可放心追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