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安定繁盛又「泥」搏殺
發佈日期 : 2019-06-12


【賽事傳真/Ray】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比較近兩場「安定繁盛」的賠率變化,前一場初跑泥地,臨門票數走勢異常強勁,由10倍以上捧到6.4倍開跑;上場角逐谷草,一直是40倍以上冷門,從而可知,有關人等已知此駒的強項在泥地。是賽再次返回同程,回配減10磅陳嘉熙,排檔好過前一場,有力爭取勝利。


「星日名駒」上場拼失,回班易配雷神,賀賢決心爭出頭。「怪獸都市」排在一檔,似好非好,位望較高。「鴻圖福星」初次涉足泥地賽,性能未清楚,唯有相信潘頓的選擇。
「靚跑得」分數愈減愈多,似乎未到盡頭。「協力神駒」流鼻血復出,對其健康有多大影響?其實事前無法預計。「全勝姿態」起用吳嘉晉,配搭不對勁,擺明等待降班。
第五場第四班1200米,「天賜寶」今季有進步餘地,皆因上季贏兩場均是五班場合,然而今季兩勝四班賽,其中一場更是沙田草地,估不到5歲馬能力可以翻一番。是仗新勝而臨,對手似強非強,有些對手根本沒有討價之力,以其級數可爭冠軍。
「君悅灣」老路縱橫,加上剛勝此程銳氣盛,三甲之選。「常山耆寶」如非排在不利的大外檔,對其評級較高。「星叻」檔佳、路合且有磅減,有力威脅。
「八心之友」九檔出閘,早段取位是關鍵。「勇冠多」上場跑來有聲有色,可是今場檔劣。「勁快步」上場回到四班毫無招架之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