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高瞻遠矚雷神出馬
發佈日期 : 2019-06-12


【落飛馬啟示/張平】在剛過去的周六,沙田馬場上演了十場草地日賽。其中冠軍騎師潘頓成功憑「常感恩」勝出在港第一千場頭馬,由此可見他已成為香港賽馬史上其中一位重要人物。而今晚沙田將上演季內最後一次全泥夜賽,場地很有機會是濕慢地,因此各位在選馬方面必須要加倍留神。筆者將繼續有馬向大家推介,分別是第三場「高瞻遠矚」及第五場「君悅灣」。


先講「高瞻遠矚」,此馬現年只有3歲,不過評分由季初的52分至目前的35分。翻看今季479場次,馬兒曾在濕慢泥地上交出不俗的追勢,而且該場還要是一場四班賽事。因此今次在強配莫雷拉兼在五班出擊的情況下,大有機會贏馬交代。


至於「君悅灣」這匹老牌的泥地專家,上仗在臨開跑前五分鐘票如雨下,最後獨贏賠率僅得3.9倍,最終在雷神胯下一放到底。今次在換上史卓豐兼抽外檔的情況下,應會有一定的賠率,如臨場再有飛數配合的話,各位大可WP齊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