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正時機一舖成名榮冠大道架勢精算閃擊精益求精豹子頭好吉利
發佈日期 : 2019-06-12

「精算閃擊」在泥地一向演出準繩,今次經過小休後威

【洪禮賢講馬】


序:
今日大致多雲,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初時雨勢頗大,要不是午後雨水完全收停,是夜該在濕泥地進行賽事,埋便抑或出便好?賽前難以預料,只得臨場執生,順勢而為。
由於泥地賽往往由幾個馬房話事,當中以羅徐兩廐為表表者,頭馬數字一直高企,拗頸沒有意思,至於騎師方面,潘頓隔晚各場坐騎票數明顯勁過雷神,又係個人表演乎?


<第1,7場>


重心場次:


第1場第四班(60-40分)1650米
「正時機」不只上次以踩鋼線跑法了事,所為何事,你我心知肚明,而從其外地往績,或之前同程走勢,泥地性能應該唔錯,這次落班強配並回師此程,將是目標所在。
「一舖成名」前一場同程入P,表現比起預期好得多,看來濕泥能力在此班有得揮。「榮冠大道」上仗搏失,死死氣返回泥地再搏。「架勢」季內演出有起有跌,作配尚可。
「及時行樂」前仗把握機會順利交代,不用急了。「開心兄弟」剛賽輸得接近,若性急情況續有改善,遲早可出頭。「喜盈運」一直冇緣,無謂扮多情。「喜多樂」來季中程應有一點作為。


重心場次:


第7場第二班(100-80分)1200米
「精算閃擊」歷年來九次角逐泥地此程及一哩,從未失掉前四名,演出準得可愛。是次為縮程休賽一個月,儲回新鮮感,安排妥當,而本身跟得鬥得,在五檔起步相得益彰,膽材。
「精益求精」級數在此數一數二,再者,以其季初同程亂跑都有第五,泥地能力肯定夠堅。「豹子頭」及「好吉利」都與何澤堯息息相關,為免顧此失彼,不如一對馬都揀。
「藍天堡馬」遠征前後表現差到唔似真,此外,這次係轉馬房首場,難言信心。「勁精神」此程向來係弱項,沒有可捧之理。「仁者荃心」分數升至九字頭,已有阻力。「上簽」太耐冇跑,能夠跑到幾多成水準?難測。「極速駿馬」初跑泥地,會不會有前冇後?冇得計。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