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競駿天驕爭三捷
發佈日期 : 2019-06-15


【一目了然/柏翹】明日沙田十一場草地C+3跑道賽事,完全感受到兩大馬房蔡摩的殺氣,事關二人派出大量兵馬開上前線,不過,凡事總會出人意表,尾聲時分他們常常以強陣迎戰,周不時交出好成績,但不可能無止境,不排除某月某日齊齊失準,到時捧場人士損失必然慘重。
【頭關】第五場第四班1200米,蘇偉賢馬房「皇家魅力」上場由陳嘉熙執韁,出爭四班此程,以放頭跑法拼入季軍,末段的而且確有多少勉強,不過繼續出爭C+3欄是聰明做法,始終這條跑道往往是放頭馬樂土,上次未能帶到,不代表今次結果也一樣。
【次關】第六場第三班1400米,沈廐「競駿天驕」季內頭兩場成績欠奉,自從12月2日那役起,至此七場順利跑入前四名,演出持續進步,這次原班人馬再跑新勝路程,有力爭取三捷。
【尾關】第七場第四班1400米,告東尼馬房「忠心美麗」剛由潘頓壓陣,在此程追入亞軍,雖然末程未能抵擋「不羈的風」的來犯,演出比起前一場續有改進,證明人馬合拍,是次捲土重來,屬今場爭勝分子之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