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小休縮程帶榮來
發佈日期 : 2019-06-16


【賽事傳真/Ray】第二場第五班1600米,「威水武士」前一場重戴眼罩,出爭谷草1200米,全程殿後,毫無走勢可言;上場轉爭田草1200米,表現脫胎換骨,尤以最後數十米,衝刺力甚強,令人眼前一亮。是次加程至16000米,其實之前已有多場中長途賽的經驗,配合目前已起的勇態,時間校得剛剛好,還有雷神之助,有力爭取勝利。
「新界之星」常常可以在此班跑入前列,級數可想而知,三甲分子。「跑得威」剛賽走勢大有進步,此匹沈廐質新馬不可看輕。「競駿飛鷹」演出有時價之弊,只合冷敲。
「喜悅明駒」上場排在三檔,大半途程省盡腳程,可是今次排在十一檔,處境差天共地。「大笑大少」馬老力短,現時角逐短途的威力較強。「戈寶」最大本錢是放頭跑。
第五場第四班1200米,「帶榮來」今季拼搏多場,可惜徒勞無功,一共跑過五場位置,尚有四場跑獲四、五名,姚本輝豈會甘心,上賽後把心一橫,索性小休並縮程,作出針對性部署,其實此駒唯一贏馬路程正是1200米,這次或有轉機。
「馬到成功」上場大勝而回,姿態犀利,不過一下子多負12磅,負荷大大增加。「美麗掌聲」繼續負重磅,實力打折扣。「陽明豐豐」最輸蝕在於C+3欄,可能不利其跑法。
「清新動力」上仗爆入冷位,表現喜出望外,可是這次檔位外移,機會難料。「友瑩利」次次試閘必定脫腳,進度欠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