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牛精大哥有望放到
發佈日期 : 2019-06-26

「牛精大哥」(前)接連在谷草有好表現,今次在強手

【神祺小子/祺神】相隔三周重返谷草夜戰,今次養草較耐的B跑道,看天氣預報這幾天有可能會有驟雨,預計場地有可能跟上季同期的夜賽亦是受天雨影響一樣,不利走三叠以外。短途亦一如以往大利內欄前置的模式。
第二場四班1650米,「火百合」近兩仗轉戰谷草雖未勝,上仗在步速偏快之下仍保一席,觀乎陣上表現似乎練馬師也確認替此駒搵啱出路。繼續報此程而遇上拆組後較弱的一組,而且今場前領馬不多,有力出頭。「珍珠鳳凰」上仗起步捉後先遇慢步速,彎位更飛出外叠,蝕盡當場形勢。同父馬如廐侶「有備以來」都可勝谷草,加上此駒以往亦在較偏黏的場地上名,轉谷草場地稍淋亦估計合跑。「神速寶」新勝猶勇,季內硬仗不多,而且曾有傷患馬理應逢出必拼。「鑽石達人」上仗賽前曾有小休,體力上亦有優勢,此程亦曾上名,配腳可選。
第四場四班1200米,「牛精大哥」轉戰谷草後表現十分穩定,接連在快步速下顯示其韌力,今仗續有好檔兼預計可先搶欄順放,未壓地前希望會是大利前置偏差。「王者奇兵」前仗谷草雖對手稍弱,但以馬匹初跑谷草經驗較少兼直路曾受阻下都算肯追,今再試好閘再來,可以兼顧。「哈蝦王旺」連續兩仗追得唔錯,此駒曾在1200米可跟前競跑。「天地人」雖然上仗贏馬時間一般,但其餘對手未見太強,配腳之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