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旅遊拿督順勢寶湛江最醒
發佈日期 : 2019-06-26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一場「旅遊拿督」今季於四班谷草1000米共得1Q1P,其中在前仗533場次,馬兒竟可與其後在三班亦能入Q的「衝亞」串Q。而翻看其蹄下敗將如「上浦猛將」、「清福」及「威先生」等其後均已交出頭馬,因此相信今回在四班弱組有權贏馬交代。


第七場「順勢寶」雖然今季仍未打開勝門,不過目前評分已下降至89分。而翻看上季季尾時間,其贏馬分數為90分,因此相信馬兒於目前評分已有一定優勢。而且今次在同場快馬不少兼抽得一檔情況下,大可贏馬交代。


第八場「湛江最醒」雖然上場在沙田1600米中大敗收場。不過從晨操及試閘所見其狀態並沒有下滑。而最重要的是其過往顯示出不俗的谷草性能,其中今季458場次入位一仗的水準可說是相當不俗,翻看該仗其蹄下敗將如「平海飛星」、「龍船」、「可愛寶」及「水火風」等均已在今季悉數交出頭馬,因此相信今仗抽得好檔的情況下,理應可贏回一場。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