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麯院風荷君悅灣
發佈日期 : 2019-07-06


【掌握大局/蔣偉權】在剛過去的星期三,快活谷舉行了八場草地夜賽,相信不少馬迷均將注意力集中於潘頓身上。不過他的表現卻繼續令一眾捧場客失望,雖然最終有兩場頭馬交出,不過全晚表現卻被南非好手杜美爾比下去,看來在最後三次賽日,要取得十三場頭馬打破雷神單季170場頭馬紀錄,相信並非易事。而筆者今期將繼續有馬推介,分別是第三場「麯院風荷」及第五場「君悅灣」。


先講「麯院風荷」,今季雖暫未有頭馬進帳,不過從上仗所見馬兒因為抽得大外檔而被逼採用留後跑法,但結果竟可在直路上交出不俗的追勢,最終只以四個多馬位負於頭馬。由此可見其狀態正處高位,而今次難得抽得黃金一檔兼續配史卓豐,應可贏馬交代。


至於「君悅灣」近仗接連在泥地1200米贏馬及入Q,以其8歲高齡練馬師鄭俊偉應會用得就用,今次更難得配上見習生陳嘉熙減10磅,加上同場快馬不多,絕對有力一放到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