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志趣相投擔正
發佈日期 : 2019-07-14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第八場第一班1600米,幾大馬房虎視眈眈,例如告東尼、蔡約翰與大摩,各有惡馬列陣,事實上,這場沙田一哩錦標瀰漫緊張戰情,看來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場比賽,所以,選馬要更加審慎,部分熱門可能是投注陷阱,如有疑慮,情願忍手。


蔡約翰馬房「志趣相投」上仗隔晚的獨贏冷至7倍有多,賽日的票數走勢進一步轉弱,最終8.1倍開跑,接戰跑第二名,以不足一身位輸給「奔雷」,連同這場在內,連續六場跑獲獎金名次,足證狀態長期見勇。是次改跑此程,能力更勝1400米,可期擔正。
告東尼馬房「嘉應之星」今季四戰田草1600米,累積2冠1亞1季,成績有目共睹,盡顯路程專家本色。今次再由何澤堯操刀,再跑首本路程,事前準備不遺餘力,三甲之材。
羅廐「妙算達人」向以前領跑法爭勝,與前駒可能相沖,早段或會各不相讓,何駒可以貼欄帶頭,賽前難以估計,為著不想顧此失彼,不如一併加入配腳之列,以策萬全。


志趣相投1600米成績
九場  3冠1亞1季1殿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