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幸福掌聲」泥地皇牌
發佈日期 : 2019-08-21


幸福糸馬主黃凱汶先生算是較為低調在外地也有養馬的馬主,難怪在港名下賽駒能夠如此容易站在高班,似乎他對來自歐洲的賽駒情有獨鍾,以往的短途王「幸福指數」,到上季季尾勝出高班谷草賽事的「幸福分享」,剎科日在三班田草爆冷的「幸福笑容」等都是英愛佳品,今天膠神要介紹的「幸福掌聲」,相信又會是馬主另一出自英愛的良駒。
「幸福掌聲」在愛爾蘭出賽四次,獲三冠一季,三勝膠沙地賽事,由1400米贏至一哩也可,來港前最後一仗勝出表列賽級的膠沙地賽事,後上輕鬆趕過對手,值得一提是「幸福掌聲」在外地時已經由黃凱汶先生擁有,相信馬主定然是挑選最有潛質的賽駒運港向大賽進軍吧。以級數言,「幸福掌聲」證明最多的賽事反而是其唯一落敗的一仗,該仗在卻拉馬場出戰1400米直路,跟同場二十多駒兩歲馬交鋒跑入季軍,該仗跑第五名的是今季已經贏出一級賽的「大競賽場」,級數應該值得注意。


「幸福掌聲」父系「愛盛名」ELZAAM,是早熟短途馬,早在2歲已在皇家雅士谷賽期高雲地利錦標跑入亞軍,子嗣大多都是早熟之輩。總結而言,相信「幸福掌聲」會是草泥雙用的一哩戰將,以同主馬大多都是有實力之輩,估計插二班大有上升空間。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