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七寶 大有可為
發佈日期 : 2019-08-21


今季是大摩從練最後的一個賽季,成績將有多好?有沒有機會爭奪冠軍?一切言之過早,須知道,今季加入韋達,練馬師之間的競爭進一步加劇,對任何一個馬房而言,因此,大摩要站穩陣腳,一點也不容易,爭冠軍更加有難度。
幸好大摩有一定數目的鐵粉馬主支持,最後一季依然不離不棄,目前此倉口的馬匹數目超過六十匹,D布新馬一大堆,也有一些質新分子,按理旗下馬匹的「活力」足夠,對於爭取頭馬具有正面幫助,新季的前景仍是樂觀。
「七寶」是前年新馬,首季兩戰兩敗,次季3歲插入四班評47分,跑足一季得個桔,只曾三次跑入位置,當中有兩場是五班賽,如果以紙上賽績來說,能力好打有限,不過,去季年幼之故,高不成、低不就,加上牠性賦長途,卻因年輕未完全養成韌力,正宗兩頭不到岸。今季此駒轉4歲,要是增添氣量,能力有所進步,在目前分數必然大有可為,預期在一哩或以上路程,可以幹出一點成績,絕對值得中長線跟進。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