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劍聶風超能量力奇先鋒
發佈日期 : 2019-09-15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三場「劍聶風」上季在總場次807出戰五班田草1800米,當日場地不利貼欄領放,不過馬兒卻可在陳嘉熙胯下沿途領放,直至最後二百米才被從大外檔逢馬過馬的「高瞻遠矚」趕過,而當日跑第三的「跑得威」亦已在開鑼日成功打開勝門,因此相信以「劍聶風」在該仗的水準,今次季內初出在同場快馬不多的情況下有權一放到底。


第七場「超能量」過往雖然未曾於四班有贏馬紀錄,不過自轉投韋達馬房後,練者對牠相當重視,很多時更親自替其做工夫,而且從馬兒近期晨課動態看來亦比上季大有進步,加上今次更幸運地抽得三檔,預計應可跟守在放頭馬之後競跑,說不定今回就可贏馬交代。


第九場「力奇先鋒」於上季總場次713跑同班同程賽事,雖然該仗只得梗頸四,不過從牠當日的後勁看來並不比羅廐新星「奔雷」差多少,後駒其後再出在國際三級賽精英盃亦能贏馬,因此估計今次在同場有大量快馬搶放之下,「力奇先鋒」有望後上掃晒。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