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超班福星 呼聲高
發佈日期 : 2019-09-17


【一目了然/柏翹】明晚八場快活谷C跑道賽事,三T多寶十分可觀,高逾1,645萬,預計十元一注獨中的話,派彩可達2,800萬。停賽騎師有四人,分別是杜美爾、薛恩、希威森與潘明輝。是次谷戰有幾個馬房特別有興致例如告東尼、沈集成、霍利時等,手握多匹爭勝分子。
【頭關】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何廐「愛添滿」由二班急速降至四班,去季減了足足30分,連同暑期調整,現時跌至50分,評分屢創新低,不得不佩服何良那份決心。上季此駒曾在二班同程跑獲殿軍,該仗的對戰馬匹有「激賞」、「醉多福」等等,對比起今場的對手,實力相差十萬八千里,要是今場決心一戰,有力爭冠軍。
【次關】第五場第四班1200米,苗廐「健康在望」上季連續六場跑入前三名,賽績出色,不過遲遲未能取得第二捷,也許當時3歲,進度未盡理想,亦不排除是轉場的影響。是次回到正宗路程谷草短途,續由熟手的田泰安出策,石爭三甲。
【尾關】第六場第三班1800米,丁冠豪馬房「超班福星」剛季六戰當中,有四場可以跑入前五名,演出尚算平穩,曾跟「活力名駒」在田草1800米構成連贏,照道理,來到谷草必賺級數,復出再由史卓豐操刀,人馬合拍,呼聲高唱。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