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王者奇兵」今季大熟
發佈日期 : 2019-09-17


【講膠所/膠神】第五場的「王者奇兵」上季多番受到熱捧,可惜陣上表現差劣,連進入三甲也有些難度。但經過一個暑假後,馬兒心智有些進步,今季試閘在不利位置也絲毫未見壞脾氣再出現,反而在馬林中奮力向前,勝出大閘回來,已見轉好,相信上季多回成熱門已見相關人士對「王者奇兵」期待,今季有力重回正軌,四班只是過客。前日是比賽日,但見莫雷拉寧願訓少幾粒鍾,都入場幫「王者奇兵」跳多課,誠意搭夠可作首選。「快樂歡騰」情況有點特別,本來早在八月已有些想法,希望用薛恩攻堅,可惜騎者因要停賽而要易配,本是同樣找來莫雷拉過檔試閘,準備跑今日四班另一組1200米賽事的。據悉是溝通上有小誤會,導致「快樂歡騰」跟「王者奇兵」同場角逐,莫雷拉早早已約定策騎「王者奇兵」,唯有放棄「快樂歡騰」,但單論馬以言,「快樂歡騰」上季在三班戰「遨遊戰士」已是足夠證明,今季應有進步後竟降至四班,大有分數之利,今仗前置賽駒不多,只要出閘無問題已有機會叫糊。「富萬家」、「肥仔」一對同是三班跑得接近而落班有級數之賽駒,但兩駒都有些疑點只能作配,前駒有權慢步速搶放,但馬兒八月尾先開始認真做功夫,狀態成疑。後駒只有韋達能跑得好,但上季落四班一仗只限接近,不知是否馬兒有退步,跑法要追不能作膽,只作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