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探險家美麗經典友誼至好
發佈日期 : 2019-09-21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三場「探險家」上仗因為抽得大外檔的關係,鞍上人田泰安索性把馬兒留至包尾位置。雖然跑法令人摸不著頭腦,但此駒最終仍能造出全場最快末段時間,只以四個多馬位負於頭馬「熱血鬥士」。因此今次在檔位大幅內移的情況下,絕對有權來個大變身。


第七場「美麗經典」雖然來港後唯一勝仗是於田草2000米路程取得,不過翻看今場賽事並沒有正宗放頭馬,因此馬兒今次抽得一檔兼用上擅長領放的蔡明紹,只要肯主動貼欄搶放,以其2000米氣量,相信同場對手想後上超越牠並非易事。


第十場「友誼至好」上季曾在二班同程角逐,當時面對「夏威夷」、 「信心保證」、「皇龍大將」及「勁無比」等所負不遠,而從近日試閘所見馬兒比之前進步不少,加上今次幸運地抽得內檔,成為半冷門實在不容錯過。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