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心慷慨 盡地一煲
發佈日期 : 2019-10-15


【洪禮賢講馬】明晚快活谷八場C欄賽事,三T將有184萬累積,要是一注獨中,幸運兒隨時捧走400萬。雖然這兩日不停落雨,明日及時轉佳,該在正常場地進行,但利放或利追屬未知之數,因為谷草C欄季內未跑過。
上日沙田賽期雷神最威,個人獨取5W,潘頓與田泰安各贏一場,望望今期分場表,三位又有大量坐騎在手,不過好些排在不利檔位,添上不明朗因素,冷門賽果或會由此而起。
第六場第四班1200米,「心慷慨」前一場沒有押注,上場終於「落叠」,理論上潘明輝沒有犯錯,沿路演釋手法合格有餘,唯一挑剔之處是早段不夠果斷,被雷神搶先一步貼到欄,不然末段可予二三名較大威脅。
「心慷慨」太耐冇贏,年半有多了,上一場勝利已是18年3月14日,然而上季尾一傷再傷後,今季兩場確有愈跑愈好之勢,這類馬冇本錢去等,見好不會收,所以今次再跑此程而配件有調動,應是盡地一煲。
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估不到「劍追風」剛賽竟在此程郁手,賽前以為短途是熱身性質居多,誰不知跑來頭頭是道,能夠力壓「成才」確是不錯指標。是次再跑相同路程,檔位好得多,假如不是完全失去新鮮感,仍能維持演出水平,諒可躋身前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