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自由喜非比尋常
發佈日期 : 2019-10-16


[寶之諗/小馬寶莉]今晚快活谷有八場C跑道賽事舉行,我們的焦點不期然落在莫雷拉與潘頓身上,因為二人今季合計贏了總數的四成頭馬,匹數之多,令人難以置信,無可否認,以他們二人的號召力及騎功,贏得多、贏得快是正常不過之事,惟開季不到兩個月,經已出現這樣的壟斷地步,往後的日子情況相信只會惡化。
第一場第五班1800米,「賞心星」是今場的大熱門,今季已出賽四次,有足夠的賽事以作提升狀態,難得雷神鍥而不捨,看來他是心心不忿,為要替此駒爭取勝利,再作馮婦,轉戰此程把握較田草大,馬膽之材。「駿協精英」上場之失是濕泥地造成,大半程走規不順,落第不可作準,今晚回師谷草賽事,有權施回馬槍。「財帥」再由希威森壓陣,騎者難得有機會馬在手,一定搏到盡。
第二場第四班1000米,「自由喜」上場在此程跑獲第二名,以馬頸位輸給「南莊加好」,按後駒再出再贏的賽績來說,前駒此程的實力非比尋常,是次捲土重來,原庄配搭再戰谷草最短途,有力爭冠。「阿凡達」突然由雷神接手,不似是裝模作樣,這匹路程好手未可或忘。「哈蝦王旺」剛勝五班此程,姿態有餘未盡,回升四班再跑贏馬路程,排在好位,有資格介入戰圈。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