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威震天舞士精神
發佈日期 : 2019-10-16


【賠率有路捉/周仲】在剛過去的周六,沙田上演了十場泥草混合賽,當中騎師莫雷拉可說是威風八面,不但全日共取得5W2P的佳績,而且更替兩匹處女馬「開心大師」及「美麗日子」打開勝門,因此今晚賽事大家必須加倍留意這位人兄的一舉一動,以免錯失贏錢的好機會。而筆者今期的推介馬分別是第一場「威震天」及第七場的「舞士精神」。


先講「威震天」,這匹姚廐賽駒剛戰在見習生陳嘉熙胯下一放到底。而今仗雖然增程至1800米,不過估計同場快馬不多以其前速應可再次單騎領放,再者上季其亦曾在此程上名,因此今戰成為半冷,絕對有可博之道。


至於「舞士精神」雖然今次只以後備身分補出參戰,不過馬兒貴為方廐的明星馬之一,在上季初出已能立即報捷。而其後兩仗再出都僅負於對手不足一個馬位而屈居亞軍,演出可說是相當準繩。今仗雖然只是其初次在谷草出賽,但在負輕磅兼強配雷神之下,賠率更是出道已來最好分的一次,試問又豈能不WP齊下呢!


 


賠率有路捉表


三駒與上次獨羸賠率比較


場次 馬名 上次出賽獨羸賠率 獨贏賠率 位置賠率
(截至昨午四時) (截至昨午四時)
一 4威震天 6.9 16 4.2
三 2福善 179 14 5.9
七 1舞士精神 2.2 4.8 2.2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