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快樂實在小福將七寶水箭龜愛添勝電訊火箭金剛石乘勢歡心
發佈日期 : 2019-10-20

「快樂實在」今次重返田草作賽兼排好檔,應屬三甲之

【洪禮賢講馬】序:今日沙田將有十場A欄賽事,頭場開跑時間提前至12時15分,千萬不要記錯,免得走寶;三T有16萬多寶,同日有兩場盃賽舉行,俱為國際二級賽,多匹精英長中短途登場,為12月國際賽鋪路。上月沙田A欄「包羅萬有」,前領、埋欄、中置、出便冚統統有齊,沒有偏重任何一種跑法與模式,算是公平競技一天,不過該日夾雜數場泥地賽,而今日全是草地賽,未必如一,還是眼見為實。


<第5,6場>
重心場次:



第5場第四班(60-40分)1600米


「快樂實在」前一場慢步速劣勢有Q,表現稱職有餘,上場無故轉戰谷草,跑輸合理,一來,欠缺場地經驗,二來,多年來從冇打叠;今場迷途知返,又有好手和內檔之利,三甲之馬。
「七寶」排檔差,前中段焗留,或會因禍得福。「小福將」上場發完燒復出,賽前不看好,惟陣中走勢勝預期,熱身一回加程啱數,可博WP。「水箭龜」檔位外移,或多或少有影響。「芙蓉莊」經常輸近而不入三甲,「雙四」配腳之馬。
「福多寶」暑後重了52磅,嚇一跳。「數糊勇士」早前潘頓那一役大致跑盡。「加州明雋」步速及檔位形勢完前不同,不易克服。「奔馳寶馬」常常大慢閘。「千里駿駒」五班中程方會再續前緣。



重心場次:



第6場第四班(60-40分)1400米
「愛添勝」上場加裝備,糾正了走規之外,演出亦有進步,效果顯著;兩線血統有長力,加程料可應付,可爭三甲。
「電訊火箭」上場沿路擺位不妥當,敗績不用理會。「金剛石」喜歡咬步速跑,排內檔幫助大,而以其去季有本事緊貼「翡翠綠」、跑贏「不羈的風」賽績,在此夠用有凸。「乘勢歡心」一連兩場處理手法古古怪怪,提防加程變身。「順意寶」搏完兩場,體力多少耗損。
「熱血鬥士」又排外檔怕怕,何況上場差不多已跑盡。「七十七十」回到1200米才會動心。「綠尚飛馳」賽事形勢與上仗大不同。「得益良多」森哥加外檔,很難說服自己相信。「暴風俠」若再沒有快步速之助,可能又會打回原形。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