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怡昌寶寶 實事求是
發佈日期 : 2019-10-23

潘頓(右二)今晚出足九場而且不乏實力分子,估計
「怡昌寶寶」今次重返谷草短途兼抽得黃金一檔,只要
潘頓(右二)今晚出足九場而且不乏實力分子,估計
「怡昌寶寶」今次重返谷草短途兼抽得黃金一檔,只要

【成報王牌】今晚九場谷草C+3欄賽事,三T和六環彩都有累積,前者接近500萬、後者有240萬,巨額多寶在眼前,喜歡向大彩池碰碰運氣的馬迷,當然不可錯過。另外,昨日有兩駒退出比賽,分別是第七場「萬利高」及第九場「新力寶」,均由後備一補上。
丁冠豪馬房今晚出馬不多,區區三匹,不過牠們紛紛抽到好檔,已是成功的第一步,況且該三駒昨午都有相當支持票數,看來志不在小,預料倉主今夜不會空手而回。
第九場第二班1200米,「怡昌寶寶」去季兩出兩捷,贏馬路程是谷草1000米和1200米,強如「載譽歸來」與「弛曜風」也是牠的蹄下敗將,前駒實力之高,不難想像。雖然上場季內第一擊失手,一來,泥地賽從未跑過,二來,賽後發現氣管內有很多血,敗不可作準。
「怡昌寶寶」今次回師谷草短途,不再作出其他新嘗試,丁冠豪做法實事求是;快馬排在一檔起步,潘頓又出名快閘,前中段必可貼欄輕鬆放領,只要不是放得太快,有力由頭帶到尾。


潘頓今季谷草1200米成績
匹數 成績
十四駒 3冠1亞3季


上名率50%
【本報資料】今晚九場跑馬地賽事之中,有四場是短途1200米,哪一位騎師值得信任呢?潘頓不失為理想人選,皆因今季此君在谷草同程上陣十四次,取得3冠1亞3季,上名率剛好有一半,演出平平穩穩。再者,今晚他的四匹1200米坐騎「老友威威」、「快樂歡騰」、「同進」與「怡昌寶寶」均是實力分子,有力爭取好成績。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