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怡昌寶寶重返勝途
發佈日期 : 2019-10-23


【任勝之言/黑豹】第九場「怡昌寶寶」在筆者心中,絕對是丁冠豪上季馬房內最好的馬匹,甚至有力挑戰級際賽的棋子,如果負寄望上季兩戰兩勝,但季初出一役,竟然報跑泥地,部暑上令人摸不著頭腦,落敗是意料中事,今次跑回首本路程,應有力補中。
「弛曜風」晨課中一早已操起,一心等呢場才出,上季馬房精英,今季仍然要注意,第二勢力。「年年旺」路程能手,北半球馬能夠首季到港便能交出1冠4亞成績,絕不可睇低,合理配腳。
再數落去太多配腳,「禾道駒」、「百勝龍」及「順勢寶」都是範圍以內,但筆者稍微看好「禾道駒」少少,雖然近月操練未算太積極,但早前試閘中看到馬本身已有水準,但肯定唔算有八九分水準,但考慮到上季在此路程上季戰績實在太驚人,三四重彩腳仍需兼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