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劍斷浪 渡江出擊
發佈日期 : 2019-11-06

蔡明紹是典型的爆冷專家,因此如想押注蔡明紹的坐騎
「劍斷浪」(後)今次轉戰谷草或可憑質取勝。
蔡明紹是典型的爆冷專家,因此如想押注蔡明紹的坐騎
「劍斷浪」(後)今次轉戰谷草或可憑質取勝。

【成報王牌】今晚九場快活谷B跑道賽事,頭場開跑時間是6時45分,三T和六環彩均有多寶累積,尤以三T最吸引,多寶超過430萬,如果10元一注獨中,派彩可達800萬,而由於今晚場數增多,三T場次是第五至第七場。
騎師蔡明紹迄今贏得四場頭馬,計有「仁者荃心」、「百勝龍」、「正陽清風」和「合拍威龍」,以冷門頭馬佔多數,而此子在對上六個賽馬日未有進帳,餓馬已久,難得今晚胯下有兩三匹實力坐騎,必會拼盡求勝,一洗頹風。
第九場第三班1200米,「劍斷浪」今季三戰俱跑田草中短途,一再敗興而歸,也許對手太強,令牠吃不消,然而,今次渡江出戰,賽事水平比前相差一大截,大大增強本身的競爭能力。
「劍斷浪」於上季尾的一場三班1400米入Q,輸不到一個身位給頭馬「幸福笑容」,後駒本季兩出兩捷,二三班各取1W,以此伸算,前駒應該尚存一定能耐,今仗借在內檔和級數,有望重啟勝門。


蔡明紹今季四場頭馬
頭馬 廐 賠率
仁者荃心 文 13
百勝龍 呂 30
正陽清風 姚 5.2
合拍威龍 摩 29


爆冷專家
【本報資料】前華將一哥蔡明紹今季的成績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回顧他贏出的4W,除了「正陽清風」是熱門,其餘三匹都是10倍以上冷門,連同最近上名的「關鍵時機」、「龍之星」等,也是冷門身分,所以,如想押注蔡明紹的坐騎,還是冷門比較好。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