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勝得精彩 贏面大
發佈日期 : 2019-11-09

蔡約翰在第七場樂聲盃中派出五駒上陣,說不定可在這
「勝得精彩」上季共錄得6冠1亞,今季在轉4歲後應
蔡約翰在第七場樂聲盃中派出五駒上陣,說不定可在這
「勝得精彩」上季共錄得6冠1亞,今季在轉4歲後應

【成報王牌】周末跑馬可能是爆冷溫床,須知道上月的周末賽期,冷W比比皆是,如11倍「奮鬥同心」、12倍「鞍歌」、25倍「皇帝賽」、10倍「理想回報」、12倍「陸寶」,整日有半數場次是10倍以上的頭馬,可見周末賽期不停放「冷氣」,熱門客易招損失。
幸好今日有兩三個馬房派出多匹熱門實力分子出場,喜歡買熱門的朋友,不是沒有選擇,當中有些蔡廐馬確實值得捧場。
第七場第一班草地1400米樂聲盃,蔡約翰今場大舉出擊,出馬五匹,計有「勝得精彩」、「當家精選」、「志趣相投」、「激賞」及「紅運戰士」,其中前駒的賠率最熱,配搭亦是最強,擺明是馬房的重心。
「勝得精彩」今季的成就將有幾勁?暫時是未知之數,因為3歲轉4歲,進幅「可大可小」,但去季七戰獲6冠1亞,並以攻陷三級賽獅子山錦標,擊退去季一哩好手「嘉應之星」,實力非比尋常。這次在一班列陣,對手似強非強,縱然負頂磅上陣,贏面仍大。



勝得精彩往績
出賽次數 成績
七次 6冠1亞



雷神包辦田草4W
【本報資料】今季至此,蔡約翰馬房在田草取得四場頭馬,分別是「首飾大聖」、「美麗滿載」、「友瑩囍」和「美麗掌聲」,全是莫雷拉建功,由此可知,二人的默契有多好,事實上,今季二人在田草合作十六次,累積4冠3亞1季,入Q率幾高,是日他們有兩匹合作馬「勝得精彩」與「大雁塔」,此兩駒應是騎練今日的搏殺對象。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