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太陽威威轉場有計
發佈日期 : 2019-11-13


【過關專員/Danny Yeung】第七場三班谷草1650米,「太陽威威」上季首季在港出賽已取得兩勝三位佳績,在三班田草1400米更曾擊敗「紀利雄星」、「超新星」等實力指標,長遠來看應是一匹坐穩二班的一哩馬。不過,「太陽威威」今季開季未算順利,初出一役於田草1200米全程走三叠,直路更飛出跑道中央,結果只能勉強追近;翌仗增程至1400米,前半段又與其他快馬互燒,最終當然無以為繼。經過試前又試後,今次馬房刻意轉場增程,並重配贏馬拍檔潘頓,單看整個部署已值得一試。


「盈嘉輝」滿以為需要落四班才郁手,怎料上場已能恃輕磅贏一仗,勝後操練依然積極,今次對手不多仍有權跑得接近;「陽明高高」已跨季連續四次跑第二,上仗遇上「勤德兼備」只能說欠運,論能力點都要拖;「狂舞派」單看賽績肯定利害,但受傷後能重拾多少水準仍屬未知之數,久休復出可先拖一票。


「格男」愈操愈唔對路;「翡翠福星」上場忽然跑近似是形勢造就;「超趣」上場轉跑谷草即以大冷門身份追近,但今次排大外檔難發揮,四重彩才考慮加入;「龍船」落四班才捧;「心中有您」隨時可起筷,但捉路不易;「萬利高」減分格;「勁加加」雷神鍥而不捨,但馬匹能力似乎不如其所料;「精彩飛動」今場抽外檔有助減分落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