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肥仔威威 叩勝關
發佈日期 : 2019-11-20

方嘉柏今晚精銳盡出,估計應有頭馬落袋。
「肥仔威威」(左二)今次抽得黃金一檔,決心一戰,
方嘉柏今晚精銳盡出,估計應有頭馬落袋。
「肥仔威威」(左二)今次抽得黃金一檔,決心一戰,

【成報王牌】今晚九場谷草C+3跑道賽事,埋欄、跑法主動和檔佳可能是爭冠不二之法,須知道,彎急路窄,較少出現外疊場地超爽的情況,非要跑道完全反常,才會有這個可能性。
方嘉柏今晚出馬七匹,三兩駒於昨午有相當票數,亦有數駒的賠率冷落,15倍獨贏以上共有四駒,看來方廐是夜出擊的對象甚為分明,該等熱門值得優先考慮。
第五場第四班1650米,「肥仔威威」前一場出爭此程,由莫雷拉操刀,結果這匹3.4倍熱門泡湯,賽後騎師指出此馬比賽途中脫口,未能保持在當時所處位置,其後於接近最後一百米時勒避,因而失去衝刺動力,輸到一敗塗地。
上場此馬在配備上作出變動,在田草1600米跑來似模似樣,末程從後追至第六名,所負三乘而已,可見配備對之起到實質作用。這次返回最有根據的谷草一哩,並由徒弟何澤堯壓陣,決心一戰,誓要打開勝利之門。


方廐今季谷草成績
出馬總數 成績
四十六駒 6冠5亞8季5殿


熱W佔多數
【本報訊】方嘉柏向以谷草作為搏殺重地,今季當然不會例外,季內十一場頭馬裡,有六場在谷草取得,而這批頭馬的勝出賠率以熱門佔大多數,最好分是8.9倍「晨曦飛馬」,餘下5W俱在5.5倍及以下,熱至不足2倍都有兩匹,因此,想買方廐馬的話,不應太大想頭,寧願捧熱門,冷馬不宜沾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