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紅褲日形勢有利
發佈日期 : 2019-11-20

「紅褲日」今次排在三檔,看形勢應可佔慢步速之利,

【神祺小子/祺神】第一場五班1650米,「活力寶駒」本身頗均速,在田草早已試準放頭跑法,但近仗在谷草總是沒有搶前,看騎者於早段的處理非不能,實不三個人簡介為也,今回終降到五班出賽,排三檔而同場前置馬並不多,實在看不岀再不前置的理由,強配近期合作愉快的潘頓,穩位望贏相信可做得到。「福嘉旺旺」上季首次戴眼罩及重戴眼罩都能跑近,今季季初仍在葉厩時戴眼罩試泥閘的走勢不差,之後轉投方厩分別跑不合腳法的短途及泥地再減幾分,現時跑五班已不用負重磅,早前戴眼罩快跳在推騎下反應不俗,今場重戴眼罩跑過往在三班也曾接近的谷草1650米,值得優先留意。


第二場四班1200米,「紅褲日」近日狀態勇銳,上場配莫雷拉排十二檔起步不久後能順利貼欄領放,但當日的放頭馬全日無人能入三甲,此駒能於步速稍稍偏快的情況下跑回接近的第五表現並不差,今場排三檔,看形勢應可佔慢步速之利,三甲之選。「雙節棍」已年屆5歲,馬身體格已完全長成,過往雖有傷患,但此駒自七月開操以來例課無缺,在試閘前已漸漸操起狀態,先後兩度試閘時來試凖跑法,從最後試跑所見火氣十足,是半冷之選。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